皇马名宿加雷斯贝尔

未来会如何?第二章!

  回想(二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2033年11月10日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丽娜,卢卡,希望你们能看到这段视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赛斯抹了一把脸上的汗水,尽力平复自己的心脏

       “我当时太害怕了,按照他们的要求,我本应该待在那,我现在不得不躲在下水道里,我已经躲了三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算了。丽娜,亲爱的,照顾好我们的卢卡,小心那群可疑的人,那群人好像是Cook公司的。我已经把钱打到了卡上,把钱取出来后就带着卢卡离开吧,密码你知道的,是我们常用的那个。卢卡,小伙子,要听妈妈的话,保护好妈妈,知道了吗?我不得不走了,这粉色手机录不了多久了。要记住,我始终爱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赛斯关掉了捡到的粉色手机,还有百分之15的电,“拿着吧,说不定有用。这里面怎么这么多照片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2033年11月8 早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Wednesday,你看到我的手机了吗,那个粉色的,我那些照片可都在里面。”Enid醒得要更早一些,但她找不到自己的手机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”慵懒的Wednesday没有因为朋友的询问而离开床。

       “问你也是白问。”Enid只好小声抱怨着,走向楼下的厨房,“看来要买一个新的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厨房水池里的锅碗瓢盆,Enid只好对它们进行深层次的清洗。但当她带好手套,正要从众多碗里挑选一个拿起来时,“怎么回事,怎么有种刺痛的感觉,我竟然拿不起来一个碗?”

       但这种感觉很快就消散了,Enid的胳膊又恢复了正常。“太奇怪了,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Enid的思绪被突如其来的电话声打断了,是Wednesday的手机,是Xavier打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Wednesday!Xavier的电话!”

       Wednesday来不及穿好睡衣,只好蓬头垢面,衣衫不整的接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Wednesday,我的车就停在外面,我有些事要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Xavier并没有开门见山,只是先点燃了一根烟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是想让我来吸二手烟的话,我可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再去看看温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Wednesday没有说话,而是扭过头,看向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“她很想你的,毕竟你是她母亲。”Xavier还是抽着烟,看向Wednesday。

        通过窗户,Xavier看到了Wednesday的眼泪流了下来,这是她少有的眼泪。鼎鼎有名的大侦探也是人,虽然有时冷血无情,冷静理性地让人害怕,但总有那么一根软肋是她割舍不掉的,每个人都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安排时间的,在这之前,你这个父亲先安抚好她,让她先在那群人类小孩里面融入融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难道想送她去Nevermore吗?我以为你讨厌那。

       “总比和一群人类待在一起好点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Wednesday,我说过的,我很喜欢温迪,咱们三个可以住在一起,你不能只是把她扔给Xavier,她还小,她需要你。”Enid当然很喜欢温迪,她亲眼见证了温迪的出生,那天她就和等在外面的Xavier一样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Wednesday还是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坐着。

       寂静的沉默并没有使二人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片刻的沉默后,Wednesday开口了,“走,去买新手机,你的不是丢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Enid知道Wednesday不想再谈这个,也相信Wednesday心中自会有打算,便也不再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2033年11月9日,下午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案件有新进展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这么快?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本来想跟踪黑色面包车的踪迹,但在十点半看到黑色面包车进入33号路后,几乎一整条路上的监控都失灵了,而且在这条路的尽头并没有发现黑色面包车的踪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黑色面包车进入小巷时的监控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和出小巷的情况一样,不知道是从22号路的哪个地方冒出来的,只看到了10点时黑色面包车进入小巷。而且33号路和22号路同一时间,也就是11点,监控恢复正常,我觉得可能是有人控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33号路上有什么特别的吗,比如地铁站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地铁站。看不出什么特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调查一下33号公路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其实不止8日晚上出现这种情况,7日晚上也有,没有伤亡,33号路和22号路的监控也和8日晚上一样。我在7日晚上给Enid打过电话,她恰巧经过了这条小巷,根据她手机上安装的我们警局新的软件,自七号晚上到现在,她的位置没有动过。”

      “Enid的手机丢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7日晚上都干了什么?”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只记得Enid找到我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Enid呢?她还记得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嗨,Xavier,是Enid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Enid,你们7日晚上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找到Wednesday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Xavier沉思了片刻。

       “Enid,你什么时候丢的手机?我记得7日晚上九点三十,我还接了你的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忘记了,但我那时有给你打电话吗?我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你不记得我给你打过电话?”Xavier听到这后,腾地站了起来,“Enid,好好想想,7日晚上,九点三十,你给我打电话询问Wednesday在哪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确实不记得了。我有打过吗?我怎么感觉没有这个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Xavier怔怔地坐下,语气平静了一下,“好吧,先挂了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2033年11月9日,早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约书亚,你怎么样了?”带头的大哥乔治拿着一瓶威士忌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老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个小队就四个人,按年铃排的话,乔治是大哥,贝克是老二,约书亚是老三,凯文是老四。四兄弟都是从战场上下来的,虽不说是像电影中那般战功赫赫的士兵,但从战场上活着下来的没有差到哪去的。四人退役后,都在为Cook公司效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2025年7月8日,叙利亚战场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很好用的,将军,我的机械臂对战场上的士兵们有很大益处的。如果这个机械臂符合预期的话,我们还可以研究机械腿,甚至是机械器官,最后打造出一个完美的战士。”正在对将军推销产品的西装男名叫库克,正是成立于2026年的Cook公司的创始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子,你以为你在看电影吗?这可是战场。话说你是怎么到这来的?”

       其实库克并不是主动来到这的,他是被骗来的。但他知道现在解释原因并不重要。

      “那都不重要将军,重要的是我的机械臂能救士兵们一命。”库克此时汗流浃背,才26岁的他显然没见过战场的真实模样。在来的路上,尸横遍野,这是他唯一能想到的词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救士兵们一命!我告诉你小子,战场上能救自己的只有子弹!”将军显然不相信库克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将军!试一下就可以了,只要试一下,您肯定会信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医生!医生!快来救救他!”是乔治,他背着完全掉了半只手臂的约书亚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是刀伤吗?”医生马上开始对约书亚的诊断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刀伤。我们当时正在执行任务,有人从背后用砍刀偷袭我,约书亚把我推开了,但他却掉了半只手臂。救救他,医生,快救救他!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。救不了了。”医生在检查后也只是说出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!”断后的贝克和凯文赶来听到后,凯文立刻把手枪掏出来,抵在医生的头上,“快点救活他!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…他中毒了”,医生也被凯文吓了一跳,“来得太晚了,估计是砍刀上加了很强的毒药,现在毒已经蔓延到全身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!快救活他!”凯文已经快气疯了,感觉就要扣下扳机杀了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能救他”,是库克,“我的机械臂能修复损伤,说不定能救活他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太好了,约书亚,你可是醒来了,我快担心死了。”凯文抱着在病床上刚刚醒来的约书亚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凯文。我的胳膊这是怎么回事?”约书亚感觉到了自己的右臂有点不适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被一位先生的机械臂给救了,就是这位叫库克的先生。”凯文把库克拉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不适吗?衔接的感觉如何,尺寸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库克先生,感谢你救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库克说话,之前的那位将军打开了病房门,“库克先生,出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将军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和你谈一下投资的问题。你之前说不只有机械臂?”

      “对,只要有钱,我们就可以继续生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明天下午之前回国吧,我向政府引荐了你。去和他们谈具体细节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库克终于笑了,“好的好的,感谢您将军。那我现在就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库克先生”,是乔治,叫住了兴奋的库克,“这是我的电话,如果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,我会尽力帮助你的。感谢你救了约书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好”,库克伸出手,“那么,希望我们以后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  “合作愉快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