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名宿加雷斯贝尔

最新合集来了,😄

  心魔(一)

       学院里叽叽喳喳的学生无论多么的青春洋溢,笑容满面,都不能让Wednesday对她们提起一点兴趣。但有的人不一样,虽然与吵闹的学生同流合污,但Wednesday总是能容忍她。确实,活泼的性格,对友情的忠诚,美丽的发色,就算是Wednesday也不能不被吸引住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Wednesday与Enid的相处越来越多,Wednesday也能更近距离的观察到面前可爱的少女。无论是伴随着太阳的热情还是伴随着月光的冷清,Wednesday有时会沉迷于其中。这让Wednesday觉得自己对她产生了一种特殊的情感。在一次月光下的对话时,Wednesday看着Enid的嘴唇,一开一合地灵动着,Wednesday看呆了,她接近她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就当她正要实施自己的动作时,她又看到了她,她的祖先古迪。

       Wednesday最近总是看到她,她以为这是她通灵能力的提升,即使她并没有穿越到之前的场景中。古迪也直接和她对话,虽然有些奇怪,但Wednesday也并没太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Wednesday看着Enid身后的古迪,她的视线也从Enid转向了古迪。

       “Wednesday,你在听吗?”Enid的话又把Wednesday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当然在听。”Wednesday发现古迪不见了,又想起自己要实施的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!都这么晚了,我们回去睡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天啊,Wednesday简直气的想跺脚,本来已经板上钉钉的事,被古迪搅和了。Wednesday也只好回到床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深夜,Wednesday还没有睡着,她望着天花板出神。突然听到有人叫她,但声音微弱,又断断续续的。她下床寻找声音的来源,走到了Enid床边,看来有人在说梦话。

      “Wed……Wednesday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这。”Wednesday出乎意料地温柔的回复着Enid的梦话。

      “别离开我……我爱你…不要离开我……”Enid扭动着,看来她梦到了某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我不会离开你,我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证明……证明给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Enid的嘴张合着,可爱的睡脸和红红的嘴唇让Wednesday逐渐丧失了理智,但她知道不能操之过急,她缓慢地移动着,向着那诱人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好柔软啊。只是轻轻触碰了一下,Wednesday就像有电流流过全身一样。

      Wednesday感受着这嘴唇,接触的更多了。

      Enid感到了什么碰到了自己,眉头皱了一下,睁开了眼,一下子坐起来,惊愕但伴随着些许红晕。

      “Wednesday,你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可是醒了,小狗狗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亲我?”

      “是谁说梦话,喊着我的名字,还不让我离开你”,Wednesday爬上床,手指挑起Enid的下巴,“还说,我爱你?”
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那只是梦话……”Enid抓紧被子,不敢直视面前的进攻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,我觉得,你挺享受的啊。”说完Enid的脸又红了一度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那是……”Enid转过头,满脸的娇羞,让Wednesday想再逗逗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以后就只能和你保持距离了。”Wednesday退了两步,正要离开床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……”,Enid抓住Wednesday的胳膊,“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慢慢来,比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上钩了

      “比如?”

      “比如,先接吻,再……做些别的。”Enid揉搓着被子,这娇羞的姿态灼烧着Wednesday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,开始吧。”说完,Wednesday再次吻了上去,这次更加的激烈,她用舌头撬开了Enid的牙齿,Wednesday主导着这个舌吻,二人的口水交融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Wednesday突然离开,二人的舌头间还拉着口水丝。看着Enid这副让人兴趣大发的模样,Wednesday调整了一下呼吸,二人再次拥吻在一起,这次的拥吻更加狂野,Wednesday感觉就像想把Enid的嘴咬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,做些别的了吗?”Wednesday看着Enid。

       Enid点点头,Wednesday抓着她的手腕,把她压倒,边亲边脱下她的衣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她们的宿舍里简直遍地狼藉,满地的衣物,二人的头发也杂乱不堪。二人拥抱在一起,感受着对方的肌肤,那是多么的舒服。

      “Wednesday,该起床了,上课要迟到了!”醒来后的Enid看着时钟,赶紧梳妆穿好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二人就都收拾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刚刚走出卧室,就看到一群人围在一起,校长,警察都在那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怎么了?”Wednesday走近一看。是那个刚转过来的普通人学生,被人一刀捅死了,只一刀,伤口在心脏上,干净利落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啊!”Enid捂住嘴惊叹。

        Wednesday立刻开始观察周围,由于警察还在,她不能冒然查证,只好先静观其变。

       “Wednesday Addams?”是一个警察。

       “Yes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请跟我们走一趟,我们有些事要问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们怀疑我是凶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刀上有你的指纹”,警察拿出凶器的照片,“虽然现场线索几乎没有,但唯一留下的就是指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一晚上都在睡觉,Enid可以作证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你和Wednesday Addams昨晚都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,我们一直都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有没有什么异常举动?”

       “异常举动?”Enid回想起昨晚的Wednesday,似乎确实有点,毕竟她从没有离她那么近。回想起昨晚,Enid还有点高兴,“没有,她很正常。”

       单一的证据和Enid的证词,让Wednesday暂时逃过一劫。

      “小心点,Wednesday Addams。”就像警察走前说的这样。  

      “Wednesday。”是古迪,她又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古迪,你怎么突然出现了?”Wednesday疑惑,毕竟自己还什么都没碰。

      “你难道想蒙冤吗?像你父亲那样?”

      “当然不会!我会查清楚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绝对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